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成员面对面: Benjamin Peterson

原文链接: Meet the Team: Benjamin Peterson

"成员面对面(Meet the Team)"是一系列简单介绍Python核心开发组的成员的文章, 本帖 是该系列中的一篇.

姓名:Benjamin Peterson
地址:美国,明尼苏打
主页:http://benjamin-peterson.org
博客:http://pybites.blogspot.com

你使用Python多久了?

3年半。

你成为Python核心代码提交者多久了?

到今年三月25日恰好是整3年。

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核心开发者的? 你还记得第一次commit吗?

我的第一个提议被 被Guido本人否决了. 幸运的是,我还是坚持了下来,我的一些补丁也被接受了。我认为我的第一次提交是 调整Misc/ACKS文件的内容顺序。

你现在负责Python的那一部分?

我喜欢解析器,编译器以及解释器核心,但很多人都了解我涉足过除了Windows以外的 几乎Python 核心开发的每个部分。

除了核心开发工作以外, 你还在那些方面用到Python?

我用python来实现一个Python 解释器! 说真心话,我内心认为我自己是一个Python实现 者。:) 我是six(http://pypi.python.org/pypi/six)的创始人, 这是一个Python 2 和 3 都兼容的库。

除了编程以外, 你还做些什么?

创造音乐,玩玩单簧管, 还看看数学书籍。有时也会去玩玩登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