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欢迎访问 Python Insider!

原文链接: Welcome to Python Insider!

Python Insider 是 Python 核心开发组的官方博客。如果你不是邮件组的 成员,你可以从这里大致了解到邮件组中讨论的内容,尤其可以了解到 Python 可能发生的变更。我们将在这里写下核心开发组最近发生的主要事项, 例如向 Mercurial 的迁移、新核准的 PEP (Python Enhancement Proposal)、 以及 API 的变更等。

我们并不打算用这个博客代替 python-dev 邮件组 以及开发人员的个人博客 (见边栏的链接),这个博客的目的是在项目完成时发一个消息出来供大家讨论, 或者是某个项目需要帮助时向大家求援。我们欢迎跟帖讨论,不过我们更期望 你能加入 python-dev 邮件组直接参与讨论以及跟踪整个开发过程。

你可以把这个博客当做了解 Python 语言演化的一个窗口。

订阅

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跟踪和阅读 Python Insider:

寻求帮助

我们已经有了一个专门的作者团队。目前我们需要会网站设计的人帮忙 设计一下网站模板。如果你可以帮我们为博客整整容的话,请联系 Doug Hellmann (doug dot hellmann at gmail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